肯亞輕型飛機墜毀 4死9傷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奈洛比22日綜合外電報導)肯尼亞警方表示,1架載有11名觀光客的輕型飛機今天中午在肯尼亞馬塞馬拉(Maasai Mara)國家公園墜毀,造成2名德國觀光客和2名肯尼亞飛行員喪生,至少有3名觀光客受重傷。

當地警察首長梅洛(Peterson Maelo)說:「4人當場喪生,另有3人受重傷。傷者已空運至首都奈洛比(Nairobi)醫治。」

肯尼亞觀光部長姆瓦佐(Danson Mwazo)表示,那架飛機搭載11名觀光客,包括5名德國人、4名美國人和2名捷克人。

肯尼亞野生動物管理局(Kenya Wildlife Service)管理員寇凱(Michael Koikai)表示,那架飛機約於中午自恩戈雷蒂(Ngerende)機場起飛後不久就失事墜毀。

肯尼亞民航局官員指出,那架飛機隸屬肯尼亞蒙巴薩航空公司(Mombasa Air Safari)。蒙巴薩航空證實飛機墜毀,但未提供其他詳情。

失事的那架捷克製雙渦輪螺旋槳LET-410飛機,能搭載17到19名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