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日緊張 首爾發現反韓文宣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韓日獨島(日本稱竹島)主權爭議演變為外交口水戰之際,首爾被插置「竹島是日本領土」木樁,並張貼日韓英文的譴責標語。

韓國「東亞日報」今天報導,「韓國挺身隊(慰安婦)問題對策協議會」22日透露,當天上午8時30分左右,麻浦區「戰爭和女性人權博物館」和西大門區「東北亞歷史財團」大樓入口被發現日文、韓文、英文書寫的扭曲歷史真相木樁和傳單。

約長45公分的白色木樁上用韓文和日文寫有「竹島是日本領土」字句。傳單上以日、韓、英文寫著「慰安婦=性奴,不要撒謊!」、「竹島為日本固有領土」。

報導指出,警方透過現場的閉路電視畫面發現,嫌犯疑似20多歲和50多歲的日本男性。

報導指出,曾於6月在首爾日本駐韓國大使館對面慰安婦少女銅像前放置「竹島是日本領土」木樁,引發韓國民眾共憤的日本右翼分子鈴木信行,於22日在部落格上張貼,「今天早上已張貼韓國的羞恥賣春婦(指日軍慰安婦)傳單,並安插竹島木樁在戰爭和女性人權博物館」。

鈴木信行並表示,「李明博總統對天皇的不敬發言,是絕對不能饒恕的事情,即使死也難以贖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