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傑克森獲麥可3子女監護權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2日法新電)洛杉磯法官今天指派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姪子TJ傑克森(TJ Jackson),擔任麥可3名小孩的永久監護人。TJ傑克森將和麥可母親凱薩琳(Katherine)共同享有監護權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表示:「很清楚的是,麥可的孩子和TJ傑克森有非常強烈且充滿深情的關係。」

高齡82歲的凱薩琳一直擔任麥可3名子女的唯一監護人。麥可3名子女分別為15歲、14歲與10歲的普林斯(Prince)、芭莉絲(Paris)及綽號毯子(Blanket)的普林斯.麥可二世(Prince Michael II)。

TJ傑克森現年34歲,是麥可哥哥帝托(Tito)的兒子。凱薩琳先前離開加州好一陣子,期間都沒有和孩子聯繫,TJ傑克森上個月暫時擔任孩子的共同監護人。(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