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中共流氓政權以「反腐」遮醜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有報導說,8月22號,中央紀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在接受中共喉舌《新華社》記者專訪時宣稱,共產黨一直把反對腐敗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世界上沒一個政黨像中共這樣高度重視反腐敗鬥爭;中共正處於腐敗和反腐敗處於相持階段,並稱,中共「已經走出一條中國特色反腐倡廉道路」,而「群眾對反腐敗工作滿意度逐年走高。」

看了此消息,腦海裡泛出這麼一句話:世界上沒一種正常人像流氓那樣高度重視性病治療。
轉念一想,這話並不貼切,這是第三人稱,是冷靜觀察後如實作出的所謂客觀評價。而人家中共,是自我評價,並且不是一般的中性自我評價,也不是其所謂自我批評式的自我評價,也不是諉過、遮醜、搪塞、敷衍,而是在大言不慚地自我吹噓、自我炫耀、自我標榜。因而,就有了下面這句話:世界上沒一種流氓成性的歹徒像中共這號超級婊子這樣把高度重視性病治療當作匾額高懸在牌坊上。

實際上,這是共產黨的「光榮傳統」。

列寧在推銷其紅色魔教的歪理邪說時,就能瞪著眼睛說:「在市場上叫賣得最凶的人,往往是想把最糟糕的貨物推銷出去的商販」。此可謂之:在市場上叫賣得最凶的最中之最,並且還大聲喊吵「叫得最響的往往是賣破爛的」,故弄玄虛地提醒大家小心上當、謹防假冒偽劣的共產黨,其實是推銷魔教鴉片的毒梟。

毛澤東當年在抗日戰爭勝利後賊喊捉賊地誣衊國民政府和蔣公下山摘桃子的時候,就一本正經地斥責:只有不要臉的人才能說出不要臉的話。」此可謂之「只有最不要臉的中共,才能在說著最不要臉的話的時候,還要大罵不要臉的人。

其實,「最不要臉」四字,遠遠不足以反映中共的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因為它不是人,而是邪靈、惡魔,本來就沒有臉。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