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經營迎大眾 南投烘焙商場開紅盤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訊】鏡頭來到南投。以歐式風格建築及戶外大型西洋棋,再加上各式現場烘焙的喜餅、蛋塔跟現切的牛軋糖,業者希望迎合民眾口味,開發觀光市場好商機。

抹上蛋汁、送入烤箱烘焙,45分鐘後,香酥的大餅出爐,還有鬆餅、蛋塔等,色澤亮麗,香味撲鼻,吸引遊客嚐鮮。

遊客:「就有一股香氣撲鼻,就被吸引過來了,來這裡看又有很多種口味,看起來都滿健康的,所以就會想要帶一點回去當伴手禮。」

烘焙廚師鄧豐生:「我們做的大餅跟外面不一樣,都是主打現烤新鮮,讓客人嚐到第一個新鮮的。」

還有各種的精緻喜餅禮盒,以及現切的新鮮牛軋糖,都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

遊客:「牛軋糖還滿好吃,就是不會很膩,不像外面有些會很甜,然後很多香料,它們有很多是堅果類,就是對身體也比較好。」

商場外觀雄偉壯麗,西洋棋廣場景致優美,提供民眾旅遊休憩的好去處。

商場副執行長白堂麟:「希望大家來這邊可以放鬆,放慢腳步,享受這邊的環境、這邊的空氣,還有這邊的水源,來結合這個地方,大家走一走散散心。」

多元的經營,以現場烘焙結合觀光休閒的多功能商場,業者成功出擊,也在國內外觀光休閒市場,開出紅盤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林秋月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