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丁山狂歡節 倫敦開幕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8月26號,一年一度的諾丁山狂歡節在英國倫敦盛大開幕。作為歐洲規模最大的街頭文化藝術節,預計今年將有上百萬遊客前來參加。

諾丁山狂歡節以濃烈的加勒比海情調著稱,艷麗的服裝和奇異的面具頭飾,配上充滿節奏和動感的音樂,讓現場充滿了歡快的氣氛。按照傳統,狂歡節的第一天是孩子們的舞臺,今年也不例外。孩子們身著色彩斑斕的服裝,在人群中載歌載舞的穿過。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狂歡節的組織者聘請了專業的公司來進行管理,希望能在表演上,以及商業化方面都更上一層樓。

諾丁山狂歡節起源於1964年,居住在諾丁山地區的西印度群島移民,延續了加勒比海狂歡節的方式,用充滿風情的音樂,紀念自己的文化傳統,逐漸發展成了大規模的街頭文化藝術節。狂歡節每年8月底的最後一個週末在英國倫敦西區諾丁山地區舉行,規模僅次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狂歡節。預計今年將有上百萬人來參加這個為期兩天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