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車禍現場 安監局長笑容滿面遭狂批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26日淩晨,陝西省延安市境內發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並造成了36人死亡。然而,網友在一張事故現場的照片中發現了一位領導,正背手挺肚,笑容滿面。據網友的人肉結果顯示,此人正是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

36人被火舌吞噬 領導笑容不減 名表加身

26日淩晨2時許,陝西省延安市境內的包茂高速公路化子坪服務區南出口200米處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車牌號為蒙AK1475的雙層臥鋪客車和一輛車牌號為豫RHD6962的罐車(裝有甲醇)追尾,兩車瞬間即被火舌吞噬。其中大客車車體被燒得僅剩下框架。據中國大陸官方報導,該車由呼和浩特發往西安,實載39人,而其中只有3人逃生。

事件發生後,網友相繼在網上更新了事故現場的最新動態,但細心的網友們卻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發現了一位大肚偏偏,笑容滿面的領導,背著手站在現場。不久後,有關這位領導在各種會議場合中手帶世界名表講話的更多照片也被網友找出,並指出該人就是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

楊達才,1957年10月生,陝西鎮坪人,1982年畢業于延安大學政教系哲學專業,2004年起任漢中市副市長,2011年2月任陝西安監局長和黨組書記。

網友怒評:好手錶,血鑄就

隨著事件的進展,越來越多的網友憤怒的發出了自己的聲音。

網友@血拚大道網站表示:[真有那麼好笑嗎?]延安特大交通事故,36人命喪火海。現場圖片中有一位元大腹便便「領導」,背手挺肚,笑容滿面。有網友稱,此人為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這種微笑似曾相識,前年伊春空難,有領導在現場微笑合影留念。去年西安煤氣爆炸,消防總隊長也笑過。

@烏鎮老木頭酒吧power-li 怒指:又是一隻肥頭大耳的豬。而@Wang_Anna 則感歎道:看那肚子!得多少民脂民膏才能撐成這樣啊!而另一位名為@LQ冷的網友也諷刺道:他一定是大腦神經出了問題,出門前忘記吃藥了!

曾著有《天機》《大禁地》等小說的作家@信周則諷刺:這就是一頭豬,不能用人的標準來要求。

@O小春仔V 留言證實:在車禍現場笑得那麼開心,長的肥頭大耳的這位就是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網友懷疑手上帶的是價值3萬八千多歐元的歐米加。

網友@caocao沙家則以[官員的微笑]評論道:官員的微笑,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同志。這位「人大戴錶」在事故現場笑得很開心,網友懷疑是價值3萬八歐元的歐米加手錶。微評:肥頭大肚官員面對災難談笑風生,鎮定自如,說明買賣來了。

網友@虢鞱則只留下簡短的六個字:好手錶,血鑄就。

不過,不久前,@南方時報剛剛發佈了一段去年當局在任命楊達才的決定中對他的評價:「達才同志政治素質較好,長期在基層工作,實踐經驗豐富,工作有魄力,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敢抓敢管,勇於擔當,平易近人,開朗豁達。」(陝西省委、省政府關於任命楊達才同志為省安監局黨組書記、局長的任職決定,2011.3.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