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老人致信18大 清走毛思想清算毛罪行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徐立採訪報導)近幾年不斷有人發出倡議,要求把前中共黨魁毛澤東“腐屍出堂”,清除天安門。日前再有二十位老人署名致信中共十八大,要求必須徹底清算“文革”元兇毛的滔天罪行。此信公開後再次引起各界的關注。

8月26日,以廖赤明、鐵流執筆的20位親歷毛歷次政治運動的歷史老人,致信中共十八大。信中列舉了毛澤東在中共建政後所犯的罪證。

上書人之一熊習禮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因為我們這些老人都是歷史的見證人,我們都經過了這些歷史,我們現在都已經很老了,最年輕的都快到80了,我們的生命即將結束,我們有這個責任把毛澤東的罪過,我們知道的或發動所有人知道的,揭露,大白於天下。”

信中揭露,毛澤東以中共的名義執政27年,發動了一個又一個的“政治運動”,從1955年的“胡風反革命集團”冤案、1957年的“反右派”冤案、1959年的“彭德懷反黨集團”冤案和“反右傾運動”冤案,一直到1966——1976年的“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據不完全統計,他一共製造了8,300萬冤魂、3千萬件冤案、3億多人受批鬥,超過了中國歷史上所有暴君惡行的總和。

前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葉劍英元帥1978年12月13日在中共中央工作會議閉幕式上承認:文化大革命發生的10年期間,整了1億人,死了2000萬人,浪費了8000億人民幣。如果再加上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李先念(1977年12月20日在全國計劃會議上)說的國民收入損失5000億,那麼,浪費和減收共計13000億人民幣。

信中還指出,國際社會普遍將希特勒、斯大林當作20世紀暴君的代表,希特勒造成了6百萬猶太人的死亡,斯大林則造成了2千萬蘇聯人的死亡。但他們所犯的反人類罪和毛澤東相比,不過是小巫見大巫。鐵的事實表明:毛渾東在他離世的1976年,中國已到了不改弦更張便難以為繼的崩潰邊緣。

上書人楊銘傳老人表示,毛澤東的思想是應該清走,毛澤東的罪過是應​​該清算。全國人民都應該清算他。

“把毛澤東的問題翻出來讓人民知道。從57年到文革早應該終結,但是,當時提出來了,把他的問題放在下一世紀,現在已經20多年了,為什麼還不提出來,所以就給18大提出來,應該徹底清毛。”楊銘傳老人告訴記者。

楊銘傳指出,但由於共產黨是一黨專政,都是搞獨裁,監督權力不受監督,所以,至今沒有把毛清除掉。

熊習禮表認為,不批判毛的罪惡社會就不會有進步。

熊習禮說:“今天我們的現實社會……貪污腐敗,社會的道德淪喪,其罪魁禍首都是毛澤東造成的,因為我們沒有把毛澤東徹底批判,所以毛澤東的流毒就造成了我們今天社會的種種(罪惡)。”

上書的另一位老人廖赤明向記者介紹了他多年的苦難經歷:二十歲左右便被打成了右派,坐了十幾年的大牢,鄧小平雖然上台給他回復了所謂的名譽,但是二十年的工資不予補發,至今也沒有自己的房子,還在交房租。

對於這次上書,中共是否會給予回復和執行。廖赤明表示,“是否能回應是它們(中共)的問題,這是表達下層民眾的期望,老百姓的呼聲。”

鐵流提出讓毛像腐屍出堂

去年5月,北京知名作家鐵流最近發表一項倡議,希望全國受害的「五七人」團結起來,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訴」毛澤東踐踏憲法,無視生命,枉法殺人的血腥罪惡。

鐵流為在批毛揭毛的倡議書中,要求粉碎毛派的極左勢力。一定要毛澤東的「腐屍出堂」,毛的頭像「下牆」!鐵流表示,不達到目地絕不罷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