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鐘倒塌 12萬骨牌創紀錄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德國骨牌玩家推倒12萬5000張骨牌,藉此環遊世界一週,試圖締造3項金氏世界紀錄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德國骨牌公司Sinners Domino Production花了好幾週用手堆好打算創紀錄的骨牌,然後在德國西部比丁根(Budingen)的體育館內,在短短7分鐘內推倒所有骨牌。

他們推倒12萬7141張骨牌,打破之前推倒4萬9614張骨牌的世界紀錄,並讓最長的骨牌牆與最大的3D金字塔倒下。

這次推倒骨牌的主題是「回到過去-環遊世界」(Falling into past – a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骨牌先是繞著Sinners Domino Production標誌與陰陽符號倒下,光是這些圖案就由1萬張骨牌排成。

活動開始1分鐘後,逐一倒下的骨牌推倒史上最長的骨牌牆,這道牆由3萬1405張骨牌組成。

長度達98英尺,整面牆倒塌要花兩分鐘。儘管如此,表演還沒結束,這一長串的骨牌接到全球最大的骨牌金字塔。

由4萬9614張骨牌堆疊成的金字塔,由12人辛苦堆成,僅30秒就完全倒塌,他們是在倒數前幾分鐘才小心翼翼堆好這座金字塔。

接著,骨牌摧毀股市,讓人憶起1929年華爾街股災,之後呈現柏林圍牆倒塌與倫敦塔橋,藍色骨牌象徵泰晤士河流動。(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