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重返影壇 連推三部大片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昔日的好萊塢巨星、前任美國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退出政壇、復出影壇後,將在近期內陸續推出其主演的《敢死隊2》(Expendables 2)、《背水一戰》(The Last Stand)、《越獄》(The Tomb,又名:活人墓)三部大片。

據悉,施瓦辛格在他復出後的首部主攻影片《敢死隊2》中,飾演那位能文能武的前州長。他在州長在任期間客串該片上集時,曾大講經典臺詞“I’ll be back”,似乎就宣告了他的正式回歸。該片於當地時間8月15日在好萊塢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禮。

在《背水一戰》一片中,他扮演的是一位與毒販展開不屈鬥爭的邊境小鎮警長,其充滿正義的錚錚硬漢形象屹然挺立。該片將於2013年1月18日與觀眾見面。

在《越獄》中,他與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聯袂主演,他扮演一名身份複雜的囚徒,努力使囚犯們在被關押期間不出現暴動,以協助“主犯”成功越獄。該片擬於2013年上映。

施瓦辛格於1947年生於奧地利,1983年入美國籍。在出任加州州長之前的27年中,他先後主演了上百部影片,鼎盛時期平均每部電影的片酬高達3,000萬美元,其收入超過15億美元,《福布斯》曾將其列為“好萊塢最富有的演員”。其作品《終結者》(The Terminator)、《真實的謊言》(True Lies)、《魔鬼末日》(End of Days)等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他因此成為好萊塢史上最走紅的巨星。

施瓦辛格曾因在2003年競選加州州長而轟動全球。其憑著幽默直率的風格成功贏得競選,在2006年又成功競選連任。雖然民眾對其任州長的成績譭譽參半,但他在兩屆州長的7年任期內,不僅未曾領用一分薪金,而且自掏腰包,為兩次州長競選以及其他政治活動,直接或間接投入了不包括交通費在內的總計2,500萬美元資金,這在政壇實屬罕見。

雖然業界對65歲的施瓦辛格復出後的前程有各種猜測,但大都一致認為,施瓦辛格仍有強大的感染力將男性中年粉絲牢牢掌控,而且憑藉他過往的影響力,製片商們普遍預計,施瓦辛格的新片在南美洲、俄羅斯和中國等亞洲國家,將繼續創下票房輝煌。

針對施瓦辛格的重歸影壇,有媒體稱,在放棄了兩屆州長任期的薪水後,今年65歲的施瓦辛格陸續推出的一系列大片,將重啟他的“撈金時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