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克里斯閃耀共和黨大會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28日的共和黨大會除了針對總統提名進行表決外,當天的兩位演講嘉賓也備受矚目,一位是蘿姆尼的夫人安·拉姆尼,另一位就是新澤西州少有的共和黨籍州長克里斯蒂。一起看一下現場情況。

共和黨大會28日針對總統提名進行了表決。共和黨共有代表2,268人,米特·蘿姆尼共獲得2,061票,獲得提名是毫無疑問的。

當天大會的主題是「We Built It」,即「我們建設了她」。從好萊塢明星,到成功的企業家,以及多位企業家出身的美國多個州的州長、副州長齊轟奧巴馬政府大包大攬政策,指出企業的成功是靠人們的雙手辛勤締造的,不是政府的功勞。因此,他們呼籲奧巴馬政府放手民間企業,這樣才能振興美國經濟。

另外,當天的兩位重量級演講嘉賓,一位是拉姆尼的夫人安·拉姆尼,另一位就是新澤西州少有的共和黨籍州長克里斯蒂。克里斯蒂的壓軸演講讓全場氣氛Hi到最高。

克里斯•克里斯蒂2009年首次當選,是新澤西,這個深藍色民衆黨州12年來的首位共和黨籍州長。上任三年來,讓新澤西州財政赤字有所下降。他指出,降低赤字的關鍵就是削減政府開支。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 Governor of New Jersey):「伴隨五兆的赤字,再加過去四年,沒有額外增加,僅是我們作出艱難選擇—削減政府開銷,從根本上減小政府。」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謝安瀾佛羅里達州坦帕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