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誓聯手羅姆尼 拯救美脫困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坦帕29日路透電)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瑞安(Paul Ryan)今天承諾,他與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會做出艱困抉擇,創造就業與強化中產階級,帶領美國人民脫離經濟困境。

威斯康辛州國會議員瑞安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接受黨內提名,正式成為副總統候選人。他也端出政治生涯最盛大演說,盼能刺激保守派,同時觸及仍質疑共和黨團隊的獨立選民。

羅姆尼競選團隊公布的演說內容節錄,瑞安今天晚間表示:「我們不會躲避艱難議題,我們要起頭帶領人民。我們不會花4年彼此怪罪,我們會扛下責任。」

瑞安也加入其他共和黨人士陣容抨擊奧巴馬。瑞安說,若他與羅姆尼獲選,兩人將聯手廢止奧巴馬的健保方案。

他說:「1個自由國家,容不下奧巴馬健保超過2000頁的規範、命令、課稅、費用與罰金。」

羅姆尼過去與選民較難連結。共和黨希望能透過在坦帕舉行的全代會展現羅姆尼較溫和的一面,同時聚焦羅姆尼的經濟改善計畫。共和黨也欲以大會抨擊奧巴馬執政下的高失業率與高飆赤字。

路透社/易普索(Ipsos)今天公布針對共和黨大會的4天性民調,結果顯示大會提振羅姆尼支持率。羅姆尼27日原本落後奧巴馬4個百分點、昨天則是落後2個百分點。現在最新民調是兩人各有43%支持率,不分上下。(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