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廣州武裝部部長毆打空姐 網友憤怒(組圖)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官欺民」的現象在中共體制內並不罕見,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一名空姐與一位自稱軍隊「人大代表」的乘客,因行禮放置問題意見不合,而招致「人大代表」當場打人。經網友「人肉」,此人為廣州市越秀區區委常委、武裝部部長方大國。消息引發網路關注。有網友直呼:一眼望去,滿黨垃圾!

據微博消息稱,8月29日,在合肥飛往廣州的國航CA3874航班上,廣州市越秀區區委常委、武裝部部長方大國,因行李放置問題,一言不合,直接拿行李毆打空姐,且落地后還叫來軍車用權力威脅空姐。

名為「花Money買毛豆」的網友發布了以下博文:稱他說要和解,不和解警察局也管不了,拘留不了他,因為他是部隊的,是人大代表,所以敢打人,因為管不了他!太沒天理了,部隊的了不起嗎?就可以打人嗎?堅決不妥協,不要你一毛錢,我不缺,就要看看這社會有沒有天理,部隊管不管這種軍人。網友莊子慎之回應航班上,一空姐哭得梨花帶雨,說是後排一男因行李放置問題,一語不合,拿行李砸人小姑娘!這都什麼人呀!

不過,不知是什麼原因,網友花Money買毛豆隨後把自己在微博發的打人過程的帖子都刪除了,但是在微博上還是可以找到網友轉發的博文。

對於這位「人大代表」打人的消息,網友Ether度表示,如今這官還是人么。仗著自己權去欺負人。現在共產黨都如此囂張。人民如果有槍。早被推翻N次了。

@夏日布萊:……有種自己一人敢做敢當,拿權利壓我們人民,告訴你共產黨沒有我們中國人民他絕對不好過

@G-Chan捲土重來:人品不行 做天大的領導有XX用。 只會禍害百姓,為自己謀利。嚴查深究 一抓一個準。

@鍾融冰:總有一天,他這樣驕縱一世的流氓集團會在監獄中一篇篇閱讀這些來自公民的控訴。

@流星出處接學問:這群狗,獸性十足,是專門養起來對付老百姓的。

@培養基GZ:所謂「人民軍隊為人民」,真是個笑話。

@灰色軌跡19900806:河蟹社會,特權橫行!

@沈國軒:我黨一貫如此,沒用坦克碾壓就不錯了。

廣州省省委書記汪洋一直是進十八大常委熱門人選,而且現在中共權力鬥爭激烈,也有網友調侃,在這檔口,不要給汪書記出難題啊。

何兵: 一個武裝部長就如此威風!汪洋同志,留這種人在官場,有何用?

現在大陸反日情緒高漲,很多網友直呼讓他去保釣。

@傑西卡玲:人渣!敗類!畜牲一個!讓他運敘利亞打仗!去黃岩島釣魚島與日本打!

@鄭淵潔: 給軍隊一個建議:在黃岩島釣魚島雪恥之前,軍人在國內應該保持低調。要麼對外對內都是下山虎,要麼對外對內都是縮頭烏龜。

@CZ-SHE流浪:如此軍人?!就該給他流放到釣魚島上~~~

@線味的猴子皮oO:有本事釣魚島干去小日本去啊,就會拿著一小姑娘欺負,打戰了這絕對是孬種一個。

網友小D-lin則對中國的現狀表示很無奈:財富,讓通脹給毀了;幸福,讓房價給毀了;夢想,讓股市給毀了;安全,讓食品給毀了;願景,讓諾言給毀了;權威,讓作秀給毀了;民心,讓亂象給毀了;希望,讓平庸給毀了;法治,讓人治給毀了;風氣,讓金錢給毀了;良知,讓貪婪給毀了;愛情,讓小三給毀了;青春,讓教育給毀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