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2輪 宋嘉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法新電)大會第5種子法國名將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今天以4比6、6比1、1比6、3比6敗給斯洛伐克選手克里桑(Martin Klizan),成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第2輪男單最先爆冷出局的「大咖」。

去年美網挺進8強的宋嘉帶著受傷的疑慮來到這場年度最後1場大滿貫賽,日前他因膝部撞到消防栓受傷後,不得不退出辛辛那提網賽,引發擔憂。

宋嘉落敗對大會第3種子「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來說可能是件好消息,兩人若一路晉級就會在4強賽碰頭。

宋嘉說:「我不是機器。我有時很累,有時不會,狀態時好時壞,這就是網球。我們每週都得打球。」

他也說:「我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休息,但我不得不比賽,因為我又不是費德瑞(Roger Federer),也不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如果我想保持排名,不要在16強賽對上這些人,我得參加(很多)賽事。」

世界排名52的左撇子選手克里桑,首度闖進大滿貫賽第3輪,下一場將迎戰法國選手查迪(Jeremy Chardy)。

至於今天其他第2輪比賽,大會第11種子西班牙的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以6比3、5比7、5比7、6比4、6比4擊敗德國的普茲斯內爾(Philipp Petzschner)。

第17種子日本好手錦織圭也以6比2、6比2、6比4輕取美國資格賽選手斯姆澤克(Tim Smyczek)晉第3輪。(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