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小夥6萬自制蘭博基尼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如果沒錢買不起名車怎麼辦?江蘇小夥王建會告訴你,沒關係,咱自制一個。王建花費6萬人民幣,仿造蘭博基尼2007年超級跑車造型,自制了個山寨版的,在農忙時用它來運送化肥。

28歲的農民小夥王建來自江蘇宿遷。有一天,他從網上看到了蘭博基尼2007年款的Reventon,就覺得太酷了。當他得知全世界只有21輛這款車時,他決定親自打造一款自己的蘭博基尼。

於是,在2011年的5月,王建購買了一輛舊的尼桑和大眾,開始著手重新改裝。最終,他花費了6萬人民幣,打造出了這輛1:1的山寨版蘭博基尼。要知道,真版的售價可是160萬美元呢。

不過,這山寨版的蘭博基尼也不是誰想做就能做的,必須要有相關的機械知識,同時還有有顆愛車的心。王建正好兩者都具備。

美夢成真的王建,在農忙時健開著這輛車送化肥,還曾在麥田裡玩過漂移呢。他心懷著更大的夢想,希望未來可以再自制一輛跑車。

王建與他的蘭博基尼在網上流傳開來後,他也一下成了網絡紅人,被網友們稱為英雄。不過知名度,也許反而給他帶來了些麻煩。因為宿遷市交巡警部門得知此事後表示,由於該車沒有任何手續,存在安全隱患,不能上路。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