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7友邦重申支持中華民國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8月31日(當地時間)款宴拉丁美洲7友邦使節,尼加拉瓜大使費瑞代表友邦使節重申將續為中華民國忠實友邦,並盼加強彼此合作。

7友邦使節包括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巴拉圭、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多明尼加和海地。

其中多、宏、薩及巴4國大使在派駐巴拿馬工作之前,因任政府職務或擔任國會議員曾訪問中華民國,在場交換訪台經驗及趣聞。

他們都感謝中華民國政府長期對各友邦的援助,肯定中華民國透過中美洲統合體進行合作,以及提供外交獎學金計畫協助友邦培養人才等計畫的成效。

周麟代表政府,感謝各友邦對中華民國長期的友誼與支持。

費瑞(Antenor Alberto Ferrey)代表在場友邦大使感謝周麟的盛情,重申他們將持續為中華民國忠實友邦,期盼未來可進一步加強彼此間的聯繫與合作。(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