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戰洋基 隊友美技相挺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客場先發對紐約洋基,首局靠隊友2次美技守備,三上三下,金鶯1比0領先洋基。

一局下,洋基第1棒吉特(Derek Jeter)來勢洶洶,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飛球,眼看就要穿越外野防區,只見金鶯左外野手麥克勞斯(Nate McLouth)縱身一撲,接殺出局。

金鶯美技無獨有偶,吉特出局後,洋基2棒史威瑟(Nick Swisher)擊出右外野飛球,金鶯外野手馬克基斯(Nick Markakis)也飛身接殺,守得精彩。

陳偉殷投完第1局只用9球,有7好球、2壞球,3個出局數都是外野飛球接殺。

金鶯打線今天面對洋基投手費爾普斯(David Phelps),1局上就以四壞保送加上一壘安打攻占壘包,第3棒麥克勞斯(Nate McLouth)擊出內野滾地球,雖然造成雙殺,但是也趁機攻下第1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