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專校友會卡拉OK賽報名開始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社區廣角鏡(256)南加州大專校友會卡拉 OK大賽即將舉行,由於 今年的比賽將邁進第二十年. 所以這次的主題為 “ 經典二十 ”, 為此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在8月29日舉辦了新聞發佈會,歡迎愛唱歌的校友及僑民,踴躍報名參加。

請看洛杉磯報導

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一年一度的卡拉 OK大賽即將舉行,在8月29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會長陳玲華表示舉辦這項活動是為促進校際之間的聯誼,以及與愛好卡拉OK的社會人士交流,並提高歌唱水準與興趣。

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陳玲華:「很高興,我們能在9月29日舉行我們南加州校會第20屆的卡拉OK比賽。卡拉OK比賽已進入20個年頭,今年我們的主題是經典二十。本屆歌唱大賽共分社會耆英組、社會青年組、歌星模仿組,以及由本會校友參賽的男子新人組、女子新人組、雙人組、男子組、及女子組。凡非職業歌手的愛好卡拉OK的人士皆歡迎報名參加。」

大賽召集人賈麗珍表示,預計將有100多位唱將,力爭歌王歌後寶座。為配合慶祝卡 OK大賽20週年,將邀請歷屆歌王歌後現場表演。

2007年銀髮組冠軍張天美在說明會上現場演唱「郊道」,一開口即獲滿堂彩﹔去年模仿組女子冠軍張淑華深情唱出「不了情」。

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卡拉OK比賽報名截止日期為9月7日。初賽日期為9月15日,9月29日決賽。有興趣參加比賽的民眾可上網或電話查詢。

http://www.jcuaa.org/ 電話:(714)588-9810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陳姿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