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照機失事 發現正副駕駛遺體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2 日電)大鵬航空航照機疑似迫降花蓮與高雄交界的山區,消防署特搜人員今天搭直升機進入迫降點後,發現航照機正副駕駛的遺體。

花蓮縣消防局副局長林建億表示,消防署特搜人員上午搭乘直升機從台北出發,直接進入失事航照機迫降的拉庫音溪山區進行吊掛作業,特搜人員垂降到地面搜尋後,發現航照機正副駕駛的遺體,而空拍員則不見蹤影。

林建億指出,目前在航照機迫降點的搜救人力包括國軍特種部隊和消防署特搜人員,現已展開搜尋空拍員的行動,至於後續的行動和人員部署,花蓮縣消防局將配合搜救主導單位的指示行動。

目前在山區的地面搜救隊伍是台東縣消防局特搜人員,這組人力於今天清晨趁山區天候好轉的機會,已從嘉明湖山屋繼續往拉庫音溪山區挺進。

林建億表示,原擬訂的搜救行動因發現遺體而將有所調整,花蓮一組9 人搜救隊伍原計劃搭乘直升機進入山區,現在調整為待命,以因應後續遺體吊掛作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