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兼任統戰部部長 傳與國航神秘返航有關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9月1日中共中央決定由令計劃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一職,原部長杜青林“不再擔任”此職務。在十八大即將召開前一個月,中共高層突然匆匆安排令計劃接替杜青林的職務,引發外界的關注與質疑。目前,有海外媒體根據種種跡象推斷,中共的政協系統出了“大事”,而且與8月29日國航CA981航班的“神秘”返航有關。

杜青林“被退休”與國航CA981航班的“神秘”返航有關?

據中共喉舌媒體《人民網》9月1日報導稱,“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杜青林同志已年滿65周歲,按照有關任職年齡規定不再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職務。中央決定中央書記處書記令計劃同志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

此消息被外界質疑:中共十八大召開在即,就算杜青林到了退休年齡,也完全可以“站完最後一班崗”,等到換屆之後再“光榮退休”,不至於非要搶在現在就立即退位交權。是什麼原因促使中共高層如此“匆忙”要立即走馬換將?

還有人提出:按照中共的常規,杜青林如果是正常退休,那麼接替他而兼任這個位置的合適人選也應該是劉延東或李建國。中共當局為什麼偏偏派出了胡錦濤的心腹人物令計劃來兼任?難道不如此不足以讓中共當局放心?那麼反之可見,杜青林突然“被退休”必有蹊蹺。

而署名華頗的文章分析,杜青林的突然“退休”表明中共的政協系統出了“大事”。此大事或與8月29日國航CA981航班的“神秘”返航有關。

8月29日,由北京飛往紐約的國航CA981航班因受到“恐怖威脅”而返航。這個返航理由被海外輿論界所質疑。分析指CA981航班沒有就近迫降,卻不遠萬里地飛回人口稠密的北京機場來,顯然所謂“威脅”不是恐怖分子、爆炸物之類的威脅。

當時就有網絡傳言稱,該航班上有一名政治局委員級別的大員欲“私自出境”被國安部門發現,飛機是被國安部門強令返航的。

華頗認為,如果這事是真的,就有理由相信當時飛機上的那位“政治局委員”極有可能就是杜青林。

杜青林為什麼也要“叛逃”呢?華頗分析,原因無外乎有兩個:一是杜青林捲入了“薄、王案”,二是他本人有非常嚴重的“貪腐行為”。

而杜青林的“退休”如果牽扯到如此重大的“機密”,當然只有派胡的心腹令計劃來穩定局面才能讓胡錦濤放心。

外界輿論普遍認為,在經歷了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的巨大沖擊之後,中共已經經受不起第二次“高官叛逃事件”的打擊。因此,如果這次國航CA981航班返航事件真的與高官外逃有關,中共當局一定會在內部“秘密處理”。

維基解密:杜青林與“高官公共情婦”有染

據維基解密:2011年10月的爆料,美國上海總領事館2007年9月20日一份電文引述一名可靠的消息人士稱,前財政部長金人慶因情婦問題被革職。情婦是前中石化集團公司總經理陳同海介紹,陳也與她上過床。這位女子甚至與好幾位高官有曖昧關係,包括前農業部長杜青林。

維基解密還披露有消息人士稱,該女子是以「為中共軍事情報部門工作」的身份介紹給這些官員。然而,調查人員相信她是一名台灣間諜。美使館電文未提女子姓名,但相信此女就是在媒體上傳得沸沸揚揚所謂的的高官公共情婦李薇。

李薇是中越混血女港商,在這些與她有染的高官紛紛落馬之後,她竟然全身而退。因此懷疑李薇可能有更硬的後台保了她。

據媒體稱,李薇為原中國石化董事長陳同海的情婦,後經陳同海介紹認識了原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並與其保持親密的私人關係。因此“李薇案”被中國內地網路稱此案為“公共情婦門”。此外,許多已經因腐敗問題下臺的多位高官與其有牽扯。

杜青林積極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被國際人權機構列入黑名單

據《動向》雜誌說,杜青林只有地方團委書記的資歷,是江澤民提拔的海南省委書記和農業部部長,2006年十二月才調四川省。2007年6月,四百名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在懷仁堂投票“就可新提名為中央政治局組成人員預備人選進行民主推薦”,杜青林落選。之後,杜青林蹊蹺調任統戰部部長,同時升為政協副主席,晉升國家領導人。輿論認為,沒有江澤民和曾慶紅點頭,杜青林不可能高就。

據悉,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杜青林積極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包括2007年8月曾直接指揮連續六起以上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被國際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黑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