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大陸「叫獸」們的齷齪事與荒唐言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羽報導)教授是教師中的精英,理應是崇高而令人敬畏的。然而,不知從何時起,大陸教授一詞被網民們改稱為「叫獸」,賦予了其全新的含義。各大網站的論壇上,也都紛紛的曝光出這些「叫獸」們的齷齪事,荒唐言,其中不乏名流之輩,看后讓人不禁感慨,「叫獸」一詞,名副其實。

齷齪事

一、廈門大學女教授畸戀 :廈門大學一名30歲研究生,自爆該校48歲守寡女教授石某,色誘男同事及博士班學生上床,甚至要求學生「肉體與靈魂都要緊緊跟老師連在一起」,才能達到學術最高境界

這位色魔女教授不斷地「喜新厭舊」。為證實她「少男殺手」的魅力,她一再結識新歡,周旋數名男子間,她逼迫這名研究生離婚,之後將他踢開。這名研究生終於驚覺自己只是「女導師」的玩物,憤而在網路上公布這段驚世畸戀。當中提及兩人情濃時,調情做愛地點遍及家中各處、辦公室沙發及窗檯邊,校園中圖書館、樹蔭下,甚至大橋下和沙灘。

二、北大教師姦淫女服務員:前北京大學教授鄒恆甫在微博實名認證賬戶爆料:「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 隨後,鄒恆甫提到:「在外面歌廳舞廳娛樂桑拿會所吃喝嫖娼的院長主任教授更多。此等事情在中國高校很普遍。國外很多來中國講課訪問者也把飯後去歌廳舞廳娛樂桑拿洗腳按摩當著必需節目。」

三、南華大學男教師逼女學生脫衣裸考:2012年6月20日下午6時左右,南華大學船山學院部分女學生向學校反映,護理學院內兒傳護理教研室教師于小華在6月19日上午組織的臨床護理強化訓練,操作考查中利用監考老師的權利,在獨自一人監考女生實驗考試的過程中反鎖示教室門,強制要求女生完全暴露隱私進行體格檢查,包括要求女生裸身考試過程必須讓其觀看、強制要求考胸部觸診並脫光上衣等等,並任意對女生身體進行「為了醫學嚴謹性的親手示範」,給學生造成了極大的心理傷害。

四、廈門大學女教授文憑造假被辭退:廈門大學醫學院教授傅瑾遭方舟子炮轟,指其哥倫比亞大學博士文憑造假。7月25日,廈門大學公布調查結果,稱傅瑾應聘廈大,提供的是一份「完全假的」哥倫比亞大學博士文憑。傅瑾本人已經承認造假行為。

五、北京化工大學教授陸駿學歷造假:陸駿於2011年11月成為該院教授,今年3月入選國家第二批「青年千人計劃」,可獲中央財政人民幣 50萬元的一次性補助,及其他工作條件和生活待遇。7月底,他發布的一份「招聘啟事」遭網友質疑,「打假鬥士」方舟子隨後在微博中跟進揭露,發現其主要論文、學歷及工作經驗,均假冒國外同名(姓名拼音字母相同)學者,實施「移花接木」之術騙取名利。

六、北大教授騙色麗江少女:在麗江古城,北大教授王學明(化名)和高中生小麗(化名)邂逅,當晚就開房成為情人,兩人年齡相差26歲。

隨後小麗數次來京,在賓館或對方家裡和王學明幽會,還在一次回程途中燙傷雙腳,從而與高考失之交臂。因王學明承諾幫她找學校上北大,小麗義無反顧地跟他好了兩年,終究未能圓大學夢。今年4月,小麗再次要求上大學未果,憤怒之下,便以傷害對方家人相威脅,向王學明索要30萬元,兩天後被王學明帶來的民警拘捕

警方在調查中發現了兩人20餘條涉案簡訊,從內容上可以看出雙方情緒日趨激烈,反映出兩人的感情破裂軌跡

七、 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丹紅與川籍女記者「約架」:2012年7月6日中午,政法大學教授吳丹紅(「吳法天」為微博名)兌現了與一川籍女記者在微博上的「約架」約定。在朝陽公園門口,兩人從最開始約定的 「文斗」普法演變成最後三四十人的「群毆」。而吳法天本人更是被川籍女記者「打到」在地,在隨後的檢查中更是連聲喊疼。后了解「約架」原因,僅僅是因為兩 人對於一些事件的看法不同,同最開始的強烈爭執(微博上)演變到現實中的「打架」事件。

荒唐言

一、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爆粗口罵記者、辱罵香港人:圍繞在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身上的「爆粗口」事件就一直沒有停止過,2011年11月,用三句及其難聽的粗口拒絕了《南方人物周刊》記者的採訪要求, 並將其發在微博上,而後引來多方的質疑和聲討,但是孔慶東卻不以為然,等再之後繼續發微薄稱「刷刷拉黑,真他媽的過癮!狗娃們,繼續上呀!

而在今年一月份,孔慶東于內地「第一視頻」網路電視台《孔和尚有話說》節目,大罵「香港人是狗」,又指 「用法治維持秩序的地方就證明人沒有素質」。這樣的過激言論不僅引起了大陸網友的「圍攻」聲討,更引起了港澳台地區人民的注意和憤慨,可謂是激起雙方民眾 的強烈不滿。

二、北大教授孫東東稱上訪戶是神經病:1、「對那些老上訪專業戶,我負責任地說,不說100%,至少99%以上精神有問題,都是偏執型精神障礙。」   
2、「把他送到醫院就是最大的保障。他危害社會,對他自己也是危害。我們把他關起來進行治療,促進他精神康復。這就是保他的人權。」

三、 北京大學教授張頤武:一個章子怡勝過萬本孔子   張頤武觀點: 1、「一個姚明,一個章子怡,比一萬本孔子都有效果。《大長今》就是韓國把低端和高端的文化打通的一個好例子。」   2、「要像重視孔子一樣重視章子怡,中國文化才會有未來。」

四、狂放的「寶馬副教授」:雲南大學經濟及管理專業的副教授尹曉冰在一研討會上提醒同行:做好教學是基礎,但把精力都用在教學上,是「毀滅自己,照亮別人」。他開50多萬元的寶馬車去上課,是3家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自稱用在教學上的精力約佔1/3。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昔日的教師化身為「叫獸」,超蛋雜談評論說:「叫獸」的產生,除了「叫獸」本人的修養不夠之外,還是有很多外在原因的,是內外因共同作用的結果。就當今中國社會的道德教育與道德狀況而言,甚至可以說,內因也是外因造成的。可以想知,在一個缺乏道德教化,只注重功利的教育體系中,在一個為了利益不擇手段,不但不受懲罰還可能受到讚揚的社會中,在一個不以個人修養為榮而以之為恥的社會中,怎麼可能讓道德修養在個人的心田中紮根呢?

評論直接點出,主要是體制的關係,因為這種流氓正是這種體制製造的,它才是「叫獸」的罪惡之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