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會選舉論壇 揭冒牌民主派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9月9日香港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在九龍東地區直選論壇上,泛民主派參選人斥責親共政黨參選人支持23條立法,而獲中聯辦支持的所謂獨立候選人是民主冒牌貨。

九龍東地區直選議席由4席增至5席,共有9張名單競逐。在有線電視舉辦的論壇上,“民建聯最無恥”的口號響遍全場,民主黨候選人胡志偉指責親共政黨民建聯候選人支持23條立法。

香港民主黨候選人胡志偉:“我覺得他是絕對無恥,他連23條這麼大件事也忘記了,一直兜兜轉轉,23條立法是香港人言論自由頭上的一把刀,他還在厚顏無恥兜兜轉轉一直不肯回應。”

自稱獨立但獲中聯辦在背後支持的謝偉俊也被揭穿是冒牌民主派。

香港公民黨候選人梁家傑:“他反對低門檻選特首,取消功能組別,連要求循序漸進去搞普選你也反對,我認為你根本就是民主冒牌貨。不為23條立法,你投反對票,這是否證明你是假獨立,真保皇?為利、為權而跪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