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吞191雞翅 大胃王締新猷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中央社紐約水牛城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超級大胃王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今天在全國水牛城雞翅節12分鐘內狂吞191支雞翅,贏得冠軍,刷新183支舊紀錄。

「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和美聯社報導,「大白鯊」徹斯納特今天在水牛城年度雞翅節,與「黑寡婦」湯瑪斯(Sonya Thomas)大車拚,最後大白鯊以191支雞翅,擊敗去年冠軍黑寡婦,刷新她的紀錄。

大白鯊的新紀錄比舊紀錄多出8支。黑寡婦曾5度稱霸雞翅節,今年則以170支得到亞軍。

所有大胃王比賽的主辦單位美食大聯盟(Major League Eating)主席席亞(George Shea)說:「現場1萬名觀眾力挺黑寡婦,但她還是輸了。」

席亞說,過去連續2年擊敗大白鯊封后的黑寡婦是本屆雞翅節奪冠大熱門,但大白鯊能在她狀況最好的時候擊敗她,「他是個怪物。」

大白鯊被公認為史上最強大胃王。今年7月4日,這位加州聖荷西居民達成吃熱狗大賽6連霸,10分鐘內狂吞68根,打平自己的世界紀錄。

席亞說,大白鯊為大胃王競賽開啟了新頁。

「他不喜歡吃雞翅大賽,因為要擔心骨頭。但是他克服了困難,他分離肉和骨頭的動作出神入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