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魅力無敵 新片票房稱霸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日本藝人阿部寬魅力無法擋,新片「羅馬浴場」登上上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近6年來唯一稱霸台灣票房榜首的日本片。

代理片商今天表示,「羅馬浴場」從日本泡湯文化出發,發展出許多穿越古今的笑料,有觀眾看完後大呼,「阿部寬穿越時空來我家浴室吧」。還有女性觀眾相約穿浴衣一起進戲院看電影,甚至自備玻璃瓶裝的牛奶,呼應電影橋段。

「羅馬浴場」8月31日上映,立即創下票房佳績,台北市僅12家戲院上映,就累積新台幣600萬元票房,一舉登上週末票房冠軍,超越同檔上映的恐怖片「聚魔櫃」及「貞子3D」。

片商說,「羅馬浴場」是繼「鬼來電完結篇」後,睽違6年再度稱霸票房榜首的日本片。上映第1天,多家戲院立刻一票難求,兩天週休假期更有戲院換成大廳,並增加場次放映,仍場場爆滿。

「羅馬浴場」講述阿部寬飾演的古代羅馬浴場設計師,穿越時空到現代日本,並帶先進設計理念及現代物品回古羅馬,引發羅馬澡堂的文明大躍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