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情侶平安遊世界5年 回家2天被撞死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平平安安遊世界,卻在門口被撞斃!」一對冒險環遊世界5年,平安無事的瑞士情侶,卻在回家兩天後,在門口散步時慘遭火車撞死。

瑞士格拉尼琴市38歲女子達內娜•威斯與38歲男友丹尼爾•歐爾特,2005年墜入愛河。他們倆都熱衷旅遊,一直都夢想能到世界各地旅行。為了實現這個夢想,2007年,志趣相投的達內娜和男友丹尼爾乾脆放棄工作,變賣了所有財產,踏上了環遊世界的旅程。

此後5年裡,二人的足跡遍布亞洲、中東、南美洲等地。他們穿越過撒哈拉大沙漠,徒步過亞馬遜熱帶雨林,也曾在巴基斯坦山區險遭綁架。但沿途都一直平安無事。

不久前,達內娜的牙齒出現毛病,無法進食,於是她和男友丹尼爾不得不決定結束長達5年的環球世界之旅,回瑞士接受治療。

8月27日,達內娜和男友丹尼爾結束環球旅程,回到瑞士格拉尼琴市的家中。但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就在達內娜和男友丹尼爾安全回家的短短兩天後,噩運卻降臨到他們頭上。

8月29日晚上,丹尼爾和達內娜在吃完晚餐后,決定一起出外散步。隨後,兩人手牽手地一邊沿著馬路閑逛,一邊聊著今後的生活和工作計劃。

不知不覺之中,晚上9點20分,丹尼爾和達內娜走到了家附近不遠處一個鐵路和公路的交叉道口上。然而,由於當時兩人可能正熱烈地討論著達內娜剛剛找到的新工作,竟壓根沒有意識到危險的臨近。正當丹尼爾和達內娜相互偎依著在鐵軌上喃喃細語之際,一列火車竟朝著他們高速疾馳而來。

還沒等丹尼爾和達內娜反應過來,兩人就被這列以時速70公里行駛的火車撞倒,當場倒在血泊中。這一恐怖的場景將現場所有人都驚呆了。

一名目擊者稱:「當火車朝著他們開來時,兩人就站在鐵軌上擁抱交談。而當他們意識到大難臨頭時,已經太晚了。他們就像布娃娃一樣被火車撞倒了。真是太可怕了。」

結果倆人雙雙慘死。

瑞士媒體報導了這則新聞後,令不少人感到唏噓不已,甚至有網友稱,簡直就是恐怖電影《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真實版。

而達內娜的母親瑪格麗特至今仍無法接受女兒和准女婿慘死的事實。她含淚說:「我知道他們到過世界上很多最危險的地方,在她和男友環球旅行期間,我每天都擔心會有事發生。當他們回家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能夠見女兒、迎接她回家真的很好,但她……卻在理應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死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