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立午宴巴拉圭正副議長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中央社台北5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4日(當地時間)午宴巴國眾議院議長柏佳都及兩位副議長,並就巴國政情交換意見。

劉德立感謝柏佳都(Victor Bogado)、第一副議長巴布維納(Elvis Balbuena)及第二副議長暨總統夫人阿法羅(Emilia Alfaro de Franco)出席午宴。

大使館表示,柏佳都及兩位副議長分屬紅黨及藍黨,立場各異。劉德立特別聽取3人對巴國2013年大選選情的看法。

巴國藍黨籍參議員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正式獲藍黨中常會推舉為總統候選人,黨內整合方向明確,目前參議員名單及角逐中央省國會眾議員候選人已大致抵定;而紅黨內部初選情勢則尚未明朗。

席間巴國總統佛朗哥的夫人阿法羅,對目前輿論過度強調鄰國及區域性國際組織孤立現任政府的報導,不以為然。

她表示,自總統佛朗哥執政2個多月來,夫妻二人致力照顧全國民眾福利,希望明年4月大選公開透明,並能順利在8月15日交棒給下屆總統,她深信所謂孤立問題將迎刃而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