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消費電子展 人財兩旺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6日專電)8月31日至9月5日在柏林展覽場舉行的2012柏林消費電子展,吸引來自全球各地24萬人觀展,採購總值超過38億歐元。

除了資訊及通訊最新科技產品,柏林消費電子展也呈現各式創新的家電用品。6天的展期,一般民眾都可購票參觀20多個展覽館的1439個單位。

這項耶誕節前銷售旺季前的展會是歐洲最大的消費電子產品市集。主辦單位指出,今年前來觀展及採購的專業人士估計超過14萬。買家當場下單的採購總值超過38億歐元。

近年來,愈來愈多的台灣電子廠商在這項展覽中推出新研發的產品。今年由外貿協會組織的參展廠商及公會共有131個展出單位。

為了協助台灣資通訊業者提升品牌國際能見度,外貿協會還安排多家科技公司在展場的國際會議廳舉辦新品發表會。

2013年的柏林消費電子展預定將於9月6日至11日在柏林展覽場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