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票難入場 奧巴馬安慰支持者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沙洛特6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將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發表競選連任的關鍵演說,但演說地點由於天氣因素被迫移到規模較小的室內場地,奧巴馬安慰數萬名無法入場的支持群眾。

這場演說原訂於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可容納7萬人的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體育場舉行,如今地點改在只可容納1萬5000人的時代華納有線球館(Time Warner Cable Arena),奧巴馬對此表示抱歉。

他表示:「首先我只想說,我很遺憾大家今晚無法齊聚一堂,現場聆聽我的提名演說。我知道這很令人失望。」

「問題是這攸關大家安全,我不能要求大家-包括我們的志工、執法人員、第一線應變人員,冒著碰上大雷雨的危險。」

奧巴馬也說:「我知道對於許多很努力才取得入場券,或自費大老遠前來的人來說,這種情況尤其令人失望。」

奧巴馬呼籲失望的民眾一同觀看現場轉播。

奧巴馬說:「我希望大家仍到社區現場轉播地點聚會,不只沙洛特會轉播,北卡羅來納州各地、全國其他地方也一樣。」(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