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扮凱蒂貓 網路發燒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7日電)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臉書6日發布「台北夜晚逃脫記」的影片,他戴上凱蒂貓頭套,突破台灣媒體的包圍,街頭打球。

林書豪8月兩度訪台,在台灣掀起「林來瘋」,引起媒體與球迷的瘋狂包圍。林書豪此行對於台灣媒體的「盯人防守」印象深刻,在訪談中曾經提到,最想要去的夜市之行因此取消。

林書豪8月29日晚間10時突然現身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當場和球友在街頭鬥牛。球迷、網友「奔走相告」,吸引數百人圍觀,親眼目睹林書豪與李(David Lee)兩大NBA球星的灌籃美技。

從林書豪臉書發表的「台北夜晚逃脫記」影片來看,這次突襲台北街頭籃球場的行動,並非臨時起意,而是經過「縝密規劃」。影片中林書豪頭戴凱蒂貓(Kitty)頭套,從媒體面前晃過,但是要上車時,卻因為貓頭過大,一度卡住車門。

影片發布後,超過2萬網友按讚,產生4000多次的轉貼分享。有網友留言說,對於「豪式幽默」印象深刻;有人說,「可愛指數破表!」還有人期待林書豪再度來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