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大陸發現三座人造古金字塔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訊】最近,一組探險隊人員聲稱他們已在南極發現有至少3座人造古金字塔,並找到相關證據。

在並不遙遠的過去,南極洲曾經氣候溫和並有古代生命生活過,這有可能嗎?令人困惑的是,是否那裡有過先進文明?是否在冰層下保留著建築物?令人稱奇的是,一組探險隊人員聲稱他們已發現在南極洲冰層上有幾座古代金字塔,並找到證據。

至今為止,這個探險隊還未公布任何有關發現的具體信息,只是在網站上公布幾張圖片而已。光靠這些圖片,人們不一定能判斷出來;不過,它們是人們進一步做研究的證據。除了發布圖片之外,探險隊還在深入地研究這些金字塔,目前他們一直保持著沉默。

這個隊由8名探險者組成,他們來自美國和幾個歐洲國家。發現的兩座金字塔位於內陸10英里處,另一座則靠近海岸線。探險隊正計劃遠征去南極,至少親 自去看看一座金字塔,考證它是人造還是自然形成的。也許,這個發現可能是史上考古學最大發現之一?也許,這些建築物只是自然造化之物?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