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拍賣ABBA歌手服飾 粉絲雲集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9月11日,斯德哥爾摩拍賣行將拍賣瑞典著名ABBA 樂隊歌手富瑞達(Frida) 的系列服裝和用品,包括,鞋子和手袋等共75件。從7號到10號是預展期,吸引了大量的粉絲和觀賞者,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這裡是斯德哥兒摩拍賣行的展示廳,今天的展覽非常特殊,來自瑞典風靡全球的abba樂隊的首席演唱Frida的私有用品,來拜訪者也都年齡偏大,多數是女士,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她的物品。

斯德哥兒摩拍賣行公關主管 Anna Hamilton 安娜.哈密頓:「這是富瑞達(Frida)最貴的用品之一,這是愛馬仕手袋,起拍價5萬到六萬瑞典克朗(6250歐元到7500歐元)。」

ABBA是一支瑞典的流行樂樂隊,成立與1974年,在當時他們是瑞典最出名的樂隊。字母縮寫(ABBA)源自於樂隊四名成員姓名的第一個字母。安妮,福瑞達,簡稱是Frida 是其中主要歌手。他們憑藉歌曲《Waterloo》(《滑鐵盧》)在1974年歐洲歌唱大賽中獲勝而著名。ABBA於1982年解散。著名歌曲有Mamamia, Money Money ,SOS等。

她從私人壁櫥裡拿出75件收藏來拍賣,主要服裝和鞋子是香奈兒,愛馬仕和丹娜凱然這些法國品牌。

品味和時尚一直是人們所嚮往和追求的,名人用品側更加一籌,今天來看預展的觀眾大多都是abba 樂隊的粉絲,能得到一件自己偶像的用品是瑪格力塔一直所想往的。

會計師瑪格力塔.絲特勒穆:「我們對七幾年流行的ABBA樂隊及其故事記憶猶新,他們聞名全世界,直到現在仍然很流行。她們是非常棒的組合。 我喜歡那幾件香奈兒包,我非常感興趣,如果價格合適我會買。」

新唐人記者洪岩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