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手獲紅牛高空懸崖跳水分站冠軍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9號,在威爾士海岸藍礁湖舉行的紅牛高空懸崖跳水巡迴賽上,來自美國的羅伯(Steven Lobue)以481.9分的成績奪得了這場比賽的冠軍。

羅伯是首位奪得分站賽冠軍的美國選手,他當日的後跳動作贏得了評委的青睞。

羅伯:“我到了這兒,有一種甚麼都不管不顧了的態度。你知道,我走出來,並沒有想得太多,就爬上去然後剩下的事情就順理成章的發生。一切都很順利,所以能夠打敗其他人。”

來自英國的著名選手航特(Gary Hunt)以460.75分列居第三。而來自哥倫比亞的杜克(Orlando Duque),以467.8分列居第二名。

這是今年紅牛高空懸崖跳水巡迴賽9場比賽中的第8場,選手們從高27米的跳臺上跳入凱爾特海。目前杜克以840分的總成績排名第一,航特以770分排名第二,而羅伯總成績740分,排名第三。最後一場比賽將於9月27號在阿拉伯半島上的阿曼舉行。

紅牛贊助的高空懸崖跳水巡迴賽已經成為極限運動領域最著名的賽事之一。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