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企業信心 降至20年新低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路透電)會計事務所BDO調查今天指出,英國企業信心上月降至20年來最低點。

BDO聲明指出,在兩個季度前評量商業表現前景的樂觀指數(Optimism Index),7月為93.1,8月降至89.1,連續第6個月下滑。這項指數若高於95,顯示經濟回到成長。

與此同時,BDO評估短期營收前景的產出指數(Output Index),也從7月的93.9降至8月的90.8,為40個月來最低。

調查發布時刻,正值英國經濟因歐元區債務危機與英國政府嚴厲的撙節計畫遭逢逆境,極力從去年底陷入的衰退中復甦。

7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英國企業生產7月以25年最快的速度成長,國家經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Economic Research)表示,英國在到8月為止的3個月間經濟維持成長。

BDO合夥人漢明頓(Peter Hemington)表示:「政府刪減現行支出的行動,或許無法完全如計畫般生效,但我們認為本質上策略正確。」(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