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圍捕一個兇犯 造就千萬英雄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禁言博客】圍捕一個兇犯 造就千萬英雄

圍捕一個兇犯,造就千萬英雄

網上有篇署名茅廬放翁的文章,對通緝犯周克華被擊斃一事評論說:在湘、渝、寧,雲、貴、川數萬的警察合圍下,在中共的任何一場戰爭中,都沒有過的精良武器裝備的武裝人員,圍捕三天三夜後,以一名武警殉難為代價,終於,將不斷搶劫殺人長達8年的兇犯周克華擊斃!8年的禁槍、8年的刀具管制, 沒管住一個長期作案的文盲殺人搶劫兇犯,連續作案!8年的命債、8年的血債,一個普普通通的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農民,居然在所謂訓練有素,擁有精良武器和現代偵查裝備的,龐大的公安警察們眼皮底下,持槍搶劫殺人一再得逞!這比起中共編造的故事《奇襲白虎團》,是渺小還是“英雄”呢?與其說是功勞,還不如說是吃飽了撐得難受,打幾個油嗝放鬆放鬆。“要死屍易,要活口難”,“死無對證”,使得意想推測的“8個搶竊殺人案”就此了結,爺們從此高枕無憂。周克華們給了你們建功立業的大好機會!以數千計的“一等功英雄”人浪洶湧澎湃,像1958年吆喝麻雀。不過居然沒有抓到活口,是魔高一丈,道高一尺呢,還是平庸無能甚麼的?如此“豐功偉績”,載入“中國特色武警史冊”,我們的後代晚輩將感概萬千,掩面而笑,和平年代立功就像“過家家”!不過,不得不使人聯想,中共的指揮者們,玩財大氣粗——錢多,槍多,人也多。納稅人的錢是我的,納稅人也是我的,“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不過,倘若“美帝國主義侵略利比亞”那樣的時刻到來,成千上萬的“槍桿子英雄”們,僅能發揮“1958年吼麻雀”的革命精神——對付一個“手持仿『五四式手槍』的帝國主義份子”,一命換一命,得一具死屍,如此“英雄”,讓人很不是滋味!英雄就英雄吧, 管它皮囊酒囊,飯囊錢囊,囊括一切最現實!

漫談“穩定壓倒一切”

“新浪博客”有篇文章,對中共“穩定壓倒一切”的政策評論說:長期以來,中國上下強調“穩定壓倒一切”,這個原本特指社會治安和秩序穩定的詞彙,漸漸演變成,意識形態中“保守”、“怕變”、“維護既得利益”的概念。“穩定壓倒一切”?包括壓倒憲法和法律嗎?“穩定壓倒一切”?包括壓倒公正、自由嗎?為了穩定可以說所有的代價都可以付出,不惜把維穩的費用超過軍費開支。不惜讓神聖的憲法和法律成為一張廢紙。這就叫穩定壓倒一切?文章說,中共支持敘利亞、伊朗、朝鮮,不是為了經濟利益,也不是為了那些國家的主權,更不是甚麼維護世界和平,而是為了維護國內穩定。世界上的國家可以劃分為二類:民選國家與專制國家。每消失一專制國家,中國的國內不穩定因素就會增加一分。日本在5年內7次換首相而社會穩定,這說明甚麼?制度穩定比領導穩定重要,政府可以變民主不能變,這就是穩定的基礎。民主制度就是要讓民眾有權 選擇領導人,讓更好的人來管理社會。領導 人的地位不穩定,民眾的利益才會穩定。文章最後說,最近幾起“群體性事件”的發生,是不是有點“越維穩越不穩”的傾向?嚴酷的社會現實,是否也能夠給“有關人員”提個醒:“穩定壓倒一切”和“權力壓倒一切”是有因果關係的。權力說了算,人民就沒有選擇。人民沒有選擇,穩定就成了笑談。

你算個甚麼東西?

有網友發帖說:我家世世代代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滿洲人來了,我這塊土地是我的﹔八國聯軍來了,這塊土地還是我的﹔袁大頭來了,這塊土地依然是我的﹔連日本鬼子來了都沒好意思說,這塊土地是天皇的。現在你來了,理直氣壯地說,這塊土地是你借給我的——你算個甚麼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