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幼師網上爆粗口 引網友聲討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國教師節到了,教師節送禮和師德尊嚴再次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熱議的話題。近日廣東惠州某幼兒園女老師因不滿孩子哭鬧,在微博發圖貼曝粗口,同時還上傳了收到的家長所送禮品。該老師遭到網友圍觀,並質問,這樣的素質怎配教書育人?

9月10日,惠州某幼兒園女老師曾麗萍自己微博上發貼說:「你妹的,今天教師節還要哭,媽的真想碾死你」。曾麗萍還上傳了收到的家長送的禮品,引起許多網友的聲討。不久她自己刪除了相關微博。

網友圍觀聲討

據悉,曾麗萍是廣東惠州人,1994年1月7日出生,中專學歷。其擔任幼兒園教師以來,一度工作比較認真,也受到了孩子們的喜歡。從微博內容及她在網路上其他平台留下的記錄,可能是後來由於情感問題及工作壓力,她開始逐漸討厭幼兒園工作,甚至還提過一次辭職。期間,還有過體罰學生的記錄。

許多網友表示:即使是上課壓力大,也不能發出這樣的微博出來;也有網友寬容的表示:「理解吧,幼師是教師中最辛苦,最沒保障的職業,這是國家的問題。」但仍有不少網友圍觀聲討。

手不停揮:理解?要是你被這樣對待也覺得正常嗎?變態!

空白記憶:沒有耐心就別當幼師,真的該辭職了,什麼職業不辛苦。

好菜葉:這個剛成年的女孩子心智不健全,當幼師嘛就免了吧,這樣的素質怎配教書育人?

雲中誰憶:但凡這樣的老師都應該被處置,師德的缺失,社會因為有了這樣的人,才會變得動蕩不安,他們成了間接「殺手」。

網友「xiaojun」提出建議說:「看孩子有時確實是對成年人忍耐力的考驗,如果本人確實不能承受這種壓力,建議還是辭職另謀職業的好,這樣大人不會變瘋,孩子也不會受罪,特別建議當事人所屬幼兒園儘快為其辦理離職手續,這樣能減少很多孩子受到傷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