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團任新技術長掌數位研發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中央社紐約11日法新電)新聞集團(News Corp)今天宣布,任命契斯布拉夫(Paul Cheesbrough)擔任技術長,為梅鐸(Rupert Murdoch)領導的媒體娛樂巨業研發數位化戰略。

契斯布拉夫一直擔任新聞國際公司(News International)資訊長,主導數位產品技術戰略和生產,過去曾任職「電訊傳媒集團」(Telegraph Media Group)、「英國廣播公司」(BBC)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

新聞集團發布聲明說,契斯布拉夫新的職務,「將負責為公司制定全球技術策略,與跨部門資深主管協調研發最新數位產品並擴大企業投資組合的數位足跡」。

「此外,他將與技術團隊共同研究發行和教育業務,並負責監督公司分拆成2個不同公司,所有相關資訊系統過渡。」

他將直接向總部在紐約的新聞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梅鐸報告。(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