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揚州上空突發不明巨響 民眾驚疑(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怪事頻發,異象紛呈。繼重慶江水突然變得鮮紅如血,武漢兩日當空之後,9月11日,中國大陸泰州和揚州兩地上空又突現巨響,門窗震動。經過當地政府部門排查以及網友反映稱,事發區域沒有爆炸跡象,也不是地震所致。截至目前,官方未對巨大聲響給出明確解釋。因泰州是胡錦濤的家鄉,而揚州是江澤民的老巢,而重慶正是薄熙來圖謀最高權位的根據地,這三地先後發生異事,民眾驚疑,引發網友猜測與聯想。

泰州、揚州上空突發巨響 聲響來源成疑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11日13:00點左右,泰州市和揚州市兩地居民均聽到巨大聲響,同時窗戶玻璃產生強烈的震動,民眾當時都以為可能有工廠發生爆炸。隨後,揚州市江都區、高郵市,泰州市海陵區、高港區、興化市等地網友均反映聽見巨響。

經當地媒體及官方有關部門排查後聲稱,事發區域沒有爆炸跡象,泰州市地震局也初步排除了地震的可能。目前泰州、揚州兩地政府宣傳部門相關負責人也先後對媒體表示,目前正在查找巨大聲響來源,尚無明確定論。

事件發生後,當地民眾很驚疑,議論紛紛。網絡上有關話題也熱鬧非凡,在泰州當地《泰無聊》論壇,一則“剛剛傳出巨大爆炸聲……”的帖子很快被置了頂,眾多網友對此進行了回復,各種猜疑紛紛出籠又逐一被相關調查核實所否定。

網友“Elf-May”稱,“嚇死了,兩聲巨響,辦公室的門給震得轟隆隆的,反應過來就差沒拔腿跑了!”網友“江邊”稱,“我在高港,剛才也聽到了,以為是地震。”網友“許願精靈”表示,“以為是響雷了,樓下大媽說午睡被嚇得從床上跳起來了,求真相。”

有網友懷疑是泰州梅蘭化工爆炸,另有網友擔心是師專鍋爐爆炸,但經過相關人員核實後,排除了這兩種可能。

有網友說,可能是江都油田放炮,造成巨大聲響。對此,江蘇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處回應說,江都石油勘測工程尚未進行施工。油田內部人士也稱,油田放炮不可能產生如此大的聲響。

還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飛機音爆的聲音?有人反駁說,當時根本沒看見飛機,也沒聽見飛機的聲音,應該不是音爆。

大陸怪事頻發 網友稱天以異象示警

近期,中國大陸怪事頻發,異象紛呈。先是9月4日下午17點40分左右,武漢天空中出現兩個太陽奇觀,這種現象中國古代稱之為雙日當空,並認為這是一種不詳之兆;繼而9月7日下午開始,重慶段長江江水突然變得鮮紅如血;9月10日前後,發生在南京的上千鄂魚集體浮出水面的驚悚場面震驚了世人;11日泰州、揚州又發生來源不明的巨大聲響。

中國傳統文化將天人合一,認為各種奇異的天象是上天暗示著人間將發生大事,而兩日當空的異象被認為是不詳之兆,歷史上極少出現。

中國大陸近畿年來卻在各地多次出現兩日當空的異象:2007年11月14日下午15時哈爾濱出現兩日當空; 2011年1月16日,江西吉安市上空出現一明一暗兩個“太陽”當空懸掛;今年(2012年)9月4日武漢天空中也出現兩個太陽奇觀,這種異象在5年內頻繁發生,實屬歷史罕見。

而由於泰州是胡錦濤的家鄉,而揚州是江澤民的老巢,而重慶正是薄熙來圖謀最高權位的根據地,這三地在一周之內先後發生異事,就更加引人浮想聯翩。民眾紛紛質疑:難道天降異象警示中國人,中國將有意想不到的大事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