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綿恆患嚴重肝病 網曝江家父子秘聞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有關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罹患肝癌的傳聞,一直未絕於耳。近日,海外有網站報導稱,有「熟悉江家情況的知情者」說,江綿恆「患了很嚴重的肝病,為保身體,他早就放棄了在仕途上發展」。

江綿恆罹患重病被坐實?

2011年11月,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時年59歲的江綿恆「不再擔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輿論議論紛紛,普遍認為這標志著江家失勢了。

近日,有「熟悉江澤民家人情況的消息人士」對海外媒體放風,稱「實際上,江綿恆身體一直不好,患了很嚴重的肝病,為保身體,他早就放棄了在仕途上發展,」

據報導,那位「知情者」還分析說:「以江澤民的勢力和地位,他的兒子真要想當官的話,是不需要做行政副職一步步往上升的,早在陳良宇當年執掌上海時,就想提拔江綿恆當上海副市長。」

輿論認為,這本是江系勢力有意對海外媒體放風,意圖不過是想遏制「江家失勢」的輿論,給江系人馬打氣壯膽,但弄巧成拙,反而在客觀上坐實了此前有關江綿恆罹患癌癥的消息。

香港《東方日報》曾在報導中引述南京大學一名顧姓教授的話稱,江澤民原在政治上積極扶植長子江綿恆,但因江綿恆身患癌,動過至少兩次手術而作罷。顧還說,江澤民花費太多政治資本替江綿恆安排政治前途,導致次子江綿康同樣前途無望。

江氏父子為保命曾硬著頭皮「闖鬼城」

早在2007年就有署名「瞿咫」者投書海外網站,曝料稱江綿恆罹患癌癥已到晚期,並曝光了江澤民父子倆為保命,聽從一個算命先生的話,到重慶豐都的「鬼城」去走「黃泉路」等,指望閻王爺能高抬貴手,放江綿恆一馬的內幕。

「瞿咫」的文章稱,有確切消息指,江綿恆罹患癌癥並已到晚期。江澤民為此遍訪中國的名山名寺裏的名住持人,指望能找到化解江綿恆癌症的方法,結果一無所獲。后來聽信一個算命先生的話,說得江綿恆親自去重慶豐都的「鬼城」走走「黃泉路」、過過「鬼門關」、勇闖一回「陰曹地府」,興許閻王爺能高抬貴手,放江綿恆一馬。

「瞿咫」爆料稱,2007年10月30日下午,江澤民在重重「保衛」之中抵達重慶。31日下午,江澤民親自陪著虛弱的江綿恆前往重慶豐都「鬼城」。

網路上還有傳聞稱,江澤民曾經私下對他的秘書說:「沒想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事要發生在我自己身上。」而秘書則私下裏對別人說:「他叫多少人家白髮人送黑髮人哪,現在他也知道這滋味不好受。說不好聽的,這不是報應嘛。 」

中國第一貪——江綿恆

實際上,據此前媒體披露,江綿恆牽涉中國近年最重大的多起貪污案——「周正毅案」、「劉金寶案」、「黃菊前秘書王維工案」、中國最大金融醜聞「上海招沽案」等,這些案件都涉及到天文數字的貪污受賄、侵吞公款。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中國的大規模製度性腐敗是江澤民上臺後開始的。江澤民上臺後為了轉移人們對自由、信仰的注意力,有意地把整個社會拖入到一種狂熱的掙錢運動之中。江澤民讓大大小小的官員都能用權去賺錢,江澤民自身家族的腐敗更是成為了腐敗路上的一盞航標燈。腐敗成為了社會常態。對官員實行利益均沾,共同腐敗的政策,迅速使中共數千萬官員整體極度腐敗,並在黨政軍各系統培植起由眾多貪官污吏構成的江氏幫派體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