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夫婦游新加波與公眾互動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訊】正在新加坡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週三在新加坡濱海南花園與公眾近距離互動,讓新加坡人興奮不已。

王子夫婦在濱海南花園與新加波民眾握手,並和孩子們交談。

新加坡居民麗澤爾:「人群真是很瘋狂,但能這麼近距離看到他們真是很好的經歷,他們真是很好,他們與在我前面的所有的孩子交談,他們真是很可愛。」

王子夫婦隨後遊覽了展出高山植物的人工冷卻室霧林,和新建的勞斯萊斯實塔爾校園。

威廉王子稱讚了英國公司和新加坡之間的合作精神。這是卓越的英國公司和這個很棒的國家之間的合作關係的標誌,這也是新加坡和700家英國公司有聯繫的證據。

王子夫婦還為空客A830引擎Trent900官方揭幕。

英國王子威廉和王妃凱特週二下午抵達新加坡,開始對新加坡為期3天的訪問。這也是威廉夫婦紀念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的亞太之旅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