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高球名將 參加匯豐冠軍賽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中央社北京12日法新電)匯豐高球冠軍賽主辦單位表示,全球排名第3的英國好手唐納(Luke Donald )和4度贏得大賽冠軍的美國名將米克森(Phil Mickelson),將參加11月在廣東舉行的這項總獎金700萬美元比賽。

主辦單位說,德國衛冕者凱默爾(Martin Kaymer)以及全球排名第4名的英國高球好手衛斯伍德(Lee Westwood),也將加入行列參加比賽。

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匯豐冠軍賽(WGC-HSBC Champions)將於11月1日至4日,在觀瀾湖(Mission Hills)奧拉沙寶球場(Olazabal Course)舉行。

去年以3桿差距獲勝的凱默爾表示:「我今年表現不如預期。我很希望這季可以高調收尾,若能二度贏得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冠軍,將會是扭轉我這季表現的好方法。」(譯者:中央社林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