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島日本國有化 中日早有默契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鈴木法子東京報導)日本國有釣魚島,中國民情激動,為了安撫,中共主席、總理和外交部再三口頭強硬抗議,派出兩艘海監船,反日示威蜂擁而起,取消各種日中交流,一時引起各界擔心激發東海軍事危機。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和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透露,「日本國有化,日中已有默契」。石原表示,不希望日本變成西藏一樣的屬國,文化傳統被破壞,甚至信仰。

釣魚島被中日兩國熱議

中共建國60多年,長期擱置釣魚島問題,日本實際管理至今。

中日網民熱議,真正取得釣魚島的實際控制權,是兩國民間的共識。

購島提案者石原慎太郎在多種公開場合再三要求日本政府最低也要建造避風港,響應的日本網民眾多,購島捐款在四個月內高達14.7億。

但日本政府卻半路突然殺出來,宣布政府購買釣魚島,然而投入20億日元巨資,卻不調查不開發不上陸,購島的目地究竟何在?引起日本各界質疑。

日本國有化 中日暗通款曲

有分析認為,日本若整備釣魚島,可能刺激到中國百姓保釣情緒繼而引發暴動,威脅中共政權,日本網民普遍認為,日本政府為了討好中共,所以才會購島卻什麼都不做。

日本時事通信8月28日報導:根據多個中國內部人士透露,中國政府要求日本政在釣魚島問題上「不上陸不調查不開發」,要求「維持現狀」。

日本政府和掌控電視報紙的幾大媒體巨頭,對中國政府為「維持現狀」要求的「三不政策」 保持心領神會的沉默,日本百姓普遍不知道,甚至石原慎太郎也不知就裡。

東京都為決定島嶼的不動產價格申請上島測量而被政府拒絕,但隨後「三不」原則在石原每周五的定期記者會見上被曝光。通過網路媒體的中轉和日本網民的呼籲,真相在網路上被逐漸擴散。

時事通信在9月5日的報導中曝光的更具體,日本副外務大臣山口壯在8月末訪中時,就國有化問題詢問中國副總理戴秉國「和石原買哪個比較好?」

日本表示國有和以往的租借,「沒有任何實質上的變化」。但報導分析,中共顧忌國內民意反對,必將採取「相應措施」。

「相應措施」世界已經看到,釣魚島日本國有化,中共口頭上的抗議「壯懷激烈」,非但發表了領海基線,還派出兩艘海監船護海,然後出海兩天杳無蹤影,中國網民譏諷「我無影海監船引日本恐慌」。

9月11,石原慎太郎在東京都廳記者會見時,更加踢爆日本外務省在背後操縱國有化的內幕。

9月4日,日本首相輔佐官長島昭久訪問石原,傳達政府不能答應石原的最低要求。

石原說「我再三追問長島君,什麼都不做的決定究竟是和誰定下來的,說是外務省。」

「結果還是外務省,說要是東京都擁有了不知道能做什麼,國家趕快買下來就好了。」

石原進一步公開說「我還從消息人士得知,外務省對美國外交部說,國家買下后什麼都不做,中國也不能怎麼樣,美國也不用擔心了。」

中共丟失百萬國土 百姓無一寸土地

香港著名記者程翔揭露江澤民時代簽訂密約把160萬公里,相當於40個台灣的領土割讓給俄羅斯。根據中共賣國的眾多報導可以得知,從周恩來到現在的胡錦濤中共獨裁政權,中國失去了400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

中共政權對自己賣國秘而不宣,大陸百姓不知就裡,白白為釣魚島熱血沸騰。中共賣國百萬,又如何在意彈丸小島?自己不能擁有一寸土地的中國百姓,良心道德被破壞殆盡的中華民族,才是中共的最大受害者。

釣魚島風波,中共乾打雷不下雨,中日政府默契的共同上演雙簧。醉翁之意不在酒,賣國百萬的中共,如何能在意區區的彈丸小島?如何最大限度的維持獨裁政權,才是是歷屆中共政權的最大目地。

文化傳統信仰被擊碎破壞 石原不希望日本變成第二個西藏

一直被中共宣傳渲染「反中」的石原慎太郎表示自己反共不反中,9月11日,石原在記者會見上再次表示,「我不希望這個國家(日本)變成尼泊爾、變成西藏。原本的西藏完全被中國化,文化和傳統被破壞的亂七八糟,甚至信仰也被擊碎破壞。」

釣魚島將再有爭端 會是壓垮中共的一根稻草?

石原堅持日本政府應該為貧窮的漁民們最低也要建個避風港,最好再有個電波中轉站,美麗的釣魚島上的綠色正在被山羊吞噬,也應該採取相應對策。

石原表示籌金暫時作為基金保存,在即將到來的大選中,如果誕生的新政府整備釣魚島,屆時將獻給國家使用。

根據日本民意調查得知,自民黨將奪回政權。將成為未來日本總理的自民黨總裁的競選人中,呼聲最高的石破、安倍和石原伸晃(石原長子)都被視為將採取反共路線。

不論釣魚島問題目前如何被中日政府再次束之高閣,在今明兩年的眾參兩院選舉政治勢力重新變化后,2013年,釣魚島爭端極有可能再度發生,隨著真相的傳播,中國國內百姓對中共還能忍耐到什麼程度不得而知,彈丸小島能否成為壓跨中共的一根稻草,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