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習同時失蹤的賀國強露面 破車禍傳聞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與中共副主席習近平一同消失的中央紀委書記賀國強,於9月12日在央視露面。這是自8月29日傳聞其失蹤后,賀首度現身媒體。此前,外界媒體曾傳聞賀國強及習近平突然遭遇車禍而「失蹤」。然而,從央視新聞畫面看,賀國強無大病初癒或受過重傷的痕迹。

網傳與習近平同遭遇車禍

12日,央視CCTV13頻道的新聞聯播新聞稱,今天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賀國強到中國監察雜誌社、中國紀檢監察報、中國方正出版社、中央紀委電話教育中心調研。整個新聞大概3分鐘左右,看上去賀國強一切正常。

賀國強上一次公開露面是8月29日出席反腐倡廉專項治理工作匯報會並講話,9月以後未曾公開露面。

日前有網上傳聞指賀國強於9月4日晚與習近平分別遭遇車禍,指其座駕遭一輛大卡車從側後高速撞擊後翻倒在路側,賀受傷後被送入301醫院,傷勢嚴重。

習近平是否出席21日的東盟博覽會引人關注

而據香港《東方日報》和《蘋果日報》都稱:習近平據悉將出席本月21日在廣西南寧舉行的東盟博覽會。當記者會有人問及此事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回應道:哪位領導人出席,將於適當時候公布。因此外界將關注習近平是否出席該東盟博覽會,作為他是否「出事」的又一個佐證。

有11個國家參加的第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於2012年9月21—25日在中國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廣西展覽館、南寧華南城召開。

9月20日十七屆七中全會召開,屆時習近平是否會出席,也是關注熱點。

自中共人事大調動后,習近平取消了和美國,新加坡等國的外交會面,而且消失至今。9月1日中共機要部門的人事任免來得又突然,習近平密友栗戰書取代胡錦濤的心腹令計劃,接任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被任命為統戰部部長。並且在習近平宣布取消外事活動的當晚,突然通過媒體宣布對王立軍提起公訴。並且是在即將召開的十八大前,中共內部的一系列反常規的舉措,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和揣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