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裘莉訪土耳其敘難民營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聯合國特別難民大使、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星期四(9月13日),訪問了位於土耳其的敘利亞難民營。

聯合國特別難民大使、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星期四(9月13日)訪問了土耳其南方基利斯省(Kilis)的敘利亞難民營,這裡的進駐了約1,5000難民。

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陪同裘莉一同參訪,他們預定訪問總計約8萬名在土耳其的敘利亞難民,參觀難民營、戰地醫院,以及幼稚園。

聯合國正在處理登記敘利亞四個鄰國的超過25萬名難民,主因這個國家長達17個月的衝突,光是8月一個月就超過了10萬人,其中8萬人都在土耳其境內。

土耳其最近開始限制難民入境,表示已經超過他們能處理能力,並且呼籲國際援助。敘利亞反對派團體表示,有超過2萬七千人在超過十七個月的動亂中死亡。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