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監船「跑反了」?網絡炸鍋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 最近,中日關係因釣魚島爭端升級而持續緊張。中共當局宣佈本月10號已派出海監船前往釣魚島海域宣示主權, 但卻遲遲不見蹤影。根據12號的最新消息,日本保安廳稱已確認海監船正朝著釣魚島相反的方向航行, 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12號,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向鳳凰網證實:已經確認到中方海監船位置,距離釣魚島很遠,既沒進入所謂日本領海,也沒進入毗連區水域,而且海監船已朝著釣魚島相反的方向航行。

中共海監船「跑反了」頓時讓網絡炸開了鍋。網友們紛紛調侃:舵手是臨時工吧!;也有人大聲喊:號外號外,咱們的海監船找到了,沒丟。

還有人分析說,肯定是戰備茅臺喝多了,這不,還沒找著北吶。

還有網友揶揄說,你門不懂,這是要從地球另一邊偷偷接近釣魚島,這才叫謀略。緊接著有人做恍然大悟狀,哎呀,竟然忘了地球是圓的!

中共當局指望不上了,富有創意的網友只好自己出手製作中日交火場面。在這個畫面中,日軍派出了機器貓,蠟筆小新,阿拉蕾,柯南,超級賽亞人等大將﹔中方則出動了黑貓警長,阿凡提,藍貓,孫悟空,哪吒等重量級人物,場面激烈火爆、異常搞笑。

一場事關領土主權的爭端,竟然演變成老百姓惡搞、娛樂的對象。由此看來,中共靠欺騙來操控的「愛國牌」失效如此之快,恐怕是那些黨媒大佬自己也沒有想到的。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