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新主機 娛樂大進化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任天堂(Nintendo)13日(週四)發表新主機Wii U,這是任天堂2006年來最新力作,這款全新家用主機將集遊戲、電影與電視節目等各項娛樂於一身,料有助重振任天堂銷售。

據彭博報導,任天堂搶在週末前推新機,訂於11月8日在美國開賣,售價300美元起跳。

任天堂搭配新機推出的遊戲林林總總,有為兒童打造的「超級瑪莉歐」(Super Mario)與「Skylanders」等,還有傳統的射擊遊戲「使命召喚」(Call of Duty)等。

任天堂主管週四在紐約的新品發表會上透露,新主機還提供免費電視服務,這項服務先從美國與加拿大開始,日本則訂於12月展開銷售。

任天堂戮力強化遊戲主機的娛樂功能,欲借此反擊線上與智慧手機搶佔遊戲市場。如今有愈來愈多用戶在在線上與使用智慧手機玩遊戲,而蘋果(Apple)新智慧手機iPhone 5日前甫震撼登場。

任天堂新主機還配備了獨一無二、類似平板電腦的控制器。

任天堂美國區總裁弗艾米(Reggie Fils-Aime)表示:「這是遊戲再進化。」(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