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生救人溺水亡 同學瞞6天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4日電)新北市三峽國中新生陳姓少年,8日在河邊溺水,但同學都隱匿不說。消防局漏夜搜尋,今天上午在淺灘發現陳姓少年已死亡。

警方與消防局昨天據報陳姓少年失蹤後,徹夜在河岸搜尋,並準備以潛水方式搜救。

警方今天上午請失蹤學生的同學到派出所。到案同學表示,失蹤的陳姓少年在8日當天,看到同學落水,想下水救人,原落水的同學會游泳,自行游上岸,陳姓少年反而溺水。

消防局在13日晚間9時接獲報案表示,三峽橫溪橋附近有人落水,後來調查發現,是有陳姓少年在8日失蹤,家屬遍尋不著。

同學都隱匿實情,直到13日才透露,並宣稱失蹤陳姓少年是自己騎腳踏車跌倒落水。

經漏夜擴大搜尋範圍,在外環道的舊砂石場附近的河濱公園搜尋,天色雖昏暗,仍以岸邊徒步搜查,也出動潛水人員,並發現當地都有消波塊,不可能騎腳踏車落水。

今天上午持續找人,約7時在介壽路三段砂石場下方,找到穿牛仔褲的陳姓少年,倒臥在泥灘上,早已經死亡多時,身上已經長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