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險勝光芒 站上分區龍頭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巴爾的摩13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今天以3-2力克坦帕灣光芒(Rays),達成不可能任務,與紐約洋基(Yankees)並列美聯東區龍頭。

第14局,2人出局,馬查多(Manny Machado)從投手阿契爾(Chris Archer)手中,擊出再見一壘安打,讓金鶯主場康敦球場(Camden Yards)2萬5130名球迷歡喜若狂。

馬查多這棒差點被喬伊斯(Matt Joyce)接住,但球從這位左外野手的手套滑落,2壘的瓊斯(Adam Jones)跑回本壘,這是金鶯連續第13次在延長賽勝出。

此勝讓81勝62敗的金鶯自1997年以來,首次保證例行賽至少會有5成勝率,與洋基並列分區霸主,後者今天在芬威球場(Fenway Park)2-0擊敗波士頓紅襪(Red Sox)。(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