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陶大偉再狂想 21日追思會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4日電)「永遠的陶叔叔」陶大偉12日過世,陶大偉兒子陶喆今天發出追思會邀請,希望各方好友21日「來陪陶大偉再一次狂想」。

資深藝人陶大偉12日病逝,演藝圈一片哀傷,歌手陶喆堅強打理父親後事,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追思會邀請函,將在21日上午10時在靈糧山莊舉行,並婉謝所有奠儀、輓聯、花籃。

陶喆在邀請函開頭便以「來陪陶大偉再一次狂想」為題,文中寫到「陶大偉,我摯愛的父親,一生勇於創造無數的驚奇與歡樂,獻給他熱愛的世界、朋友和家人」、「臨別依依,我知道他期盼與大家一一道別!」

陶喆還在邀請函中寫著,他雖不能再承歡陶大偉膝下,但希望能敬邀諸親好友,在21日上午10時到靈糧山莊與陶大偉最後相聚、與大家再合唱一次朋友歌,讓父親在主的舞台上做最終的謝幕。

至於追思會的形式流程,陶喆經紀公司表示,仍在討論中,包括儀式、致詞人等細節都還沒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