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太極-從零開始》導演馮德倫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訊】第37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接近尾聲,馮德倫導演帶著他的最新力作《太極-從零開始》在出征威尼斯電影節首戰告捷後後,來到多倫多,已經和影迷們見面。這部電影和傳統的功夫片有所不同,增加了許多新的元素。我們來看記者司雨對導演馮德倫專訪

影片講述清朝以來,內憂外患不斷-外有西方列強,鴉片戰爭失利後,西洋各國長驅直入。太極拳一代宗師楊露禪,於此時現世。這部電影和傳統的功夫片有所不同,增加了很多現代的元素。

馮德倫:「放進去很多我自己很喜歡的元素在裡面,包括漫畫書,動漫。這些都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所以我希望把這些分享給大家。」

爾和人們印象中慢吞吞的太極有所不同,這部太極更具有觀賞性,武術指導洪金寶的加盟以及各團隊間的配合使電影更具觀賞性。

馮德倫:「每一個部門都非常重要。作為導演,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溝通。你必須要和你的演員溝通,和你的動作導演溝通。」

馮德倫從演員轉型到導演後,就把導演作為終身職業。他說走上演藝之路,家庭對他的影響非常大。

馮德倫自已也有對成功藝人的標準,

馮德倫:「成功的(藝人)一定要和別人不一樣,還有就是有自己的風格,要對自己坦白是很重要的。」

這部電影后,馮德倫繼續在籌備《太極三部曲》的另外兩部影片。

新唐人記者司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