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人醫師協會第28屆年會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58)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NATMA﹚,將於9月21開始連續三天在工業市舉行第28屆年會,之後為秋之旅,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總會會長許昭雄醫師表示,本屆年會陣容堅強,歡迎協會會員和民眾參加。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總會會長許昭雄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的活動除了醫學演講外,還有台灣文化藝術方面的專題演講。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總會會長許昭雄:「這個演講會一共有十個講員,晚宴的時候是由我們鍾正明,是中央研究院的院士,他是我們的主講人。我們有一個特別的節目是星期五下午一點半到五點那個是關於台灣的文化、藝術、音樂和宗教這個節目,這個社區演講我想鄉親都會比較有興趣的」。

基金會主席許正雄表示,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已創辦28年,在這第一代已屆退休之時,特別舉行「鮭魚返鄉」座談會,與台灣衛生署研討有關回臺服務及對慾回臺執業醫生的最新要求。醫師協會秘書長林福田在會上,該會行之多年的義診,明年2月28日至3月8日將安排到南美多明尼加,約有50位會員參加。

有興趣參加9月21至23日醫師協會年會的民眾可上網或致電查詢

網址 http://www.natma.org/

電話 951–566–6575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黃宮瑞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